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亞洲必逛耶誕雪白之城登場 11月11日Disney+光雕璀璨開城◢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 111.10.21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亞洲必逛耶誕雪白之城登場 11月11日Disney+光雕璀璨開城
 

【新北市訊】全臺萬眾矚目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盛大迎來第12周年,加入更多角色與品牌,活動主題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盛大打造讓所有民眾難忘的耶誕派對。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更規劃三大亮點:耶誕城首度化身銀色雪白之城,降下如幻似真的初雪,從燈飾、裝置到市集,讓耶誕城充滿雪國的白色浪漫;自11月11日(五)到明(112)年1月2日(一)止,持續點亮新北;讓民眾在這座宛若巨大冰雪城堡的城市,看到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的裝置。今年還規劃了受小朋友歡迎的「童趣嘉年華」、府中商圈超唯美的白色盛宴「白色派對」、每年歌迷引頸期盼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以及充滿異國氛圍的「德國耶誕市集」等一系列豐富活動,「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勢必再次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到今(21)日記者會現場,與德國經濟辦事處首席代表Axel Limberg以及市府團隊一同參與啟動儀式,侯友宜市長表示為了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耶誕體驗,新北歡樂耶誕城不斷挑戰自我,打造更豐富、更精采的活動,多年來獲得許多國內外的肯定,今年的歡樂耶誕城將讓民眾仿如置身於雪白之城中,也勢必讓耶誕城成為國內外最受矚目與期待的耶誕盛事!

Disney+3D雷射光雕投影秀!新北歡樂耶誕城首見極光

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都帶給民眾驚奇感受的「全臺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一直都是全臺3D光雕秀的領航者,更是國際級水準的光雕藝術演出,位於市民廣場,以新北市政府北面牆面為載體,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11/11開城時間為18:00);周邊燈飾亮燈時間:17:30-24:00。今年光雕投影主題結合Disney+六大品牌主題,由來自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打造Disney+主題3D雷射光雕投影秀。此外,今年也首次將「北極光」搬進新北耶誕城,以雷射、煙霧機營造極光雲海特效,結合市府北面牆面妝點的冰晶雪花,每場光雕秀播映後更有夢幻的雪花紛飛,彷彿踏入冬季的奇幻之境,帶給國內外民眾全新的體驗和視覺震撼!

新板、府中雙主燈區雙倍閃耀  Disney+六大品牌限定主題登場

每年話題性十足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燈區裝置,今年燈區範圍再度延伸至府中,其中新板燈區範圍包含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府中燈區則位於府中商圈,雙主燈區點亮新北。
市民廣場上除了有讓人耳目一新的光雕投影,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中萌翻天的雪寶將登上最受歡迎的地標耶誕樹,雪寶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角色,讓廣場充滿愛與快樂!廣場以北歐雪國為主題的市集裝飾著各種耶誕元素及燈飾,營造浪漫溫馨的冬季氛圍,搭配周邊繽紛多彩的燈飾,點綴新北最燦爛浪漫的夜晚,市民廣場搖身一變成為浪漫感滿點的「雪白之城」!此外,今年首度推出可以體驗戲雪樂趣的「冰屋戲雪池」,以及超受孩子們喜愛的「冰宮旋轉木馬」,歡迎民眾帶上相機、穿好雪衣,揪親朋好友來歡樂耶誕城追光、追雪趣!走到市民廣場旁中山路及新府路口還可見到《I am Groot》裝置,與格魯特裝置合照時或許能聽到它的經典台詞喔!

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燈區,今年也加入銀白色主題元素,包含「銀色派對」、「水晶球屋」、「北極雪」、「浮冰小屋」及「極地之光」等大型美拍亮點,可見披覆光芒的白色小屋,還有如同北極星光點點的璀璨燈飾,以及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冒險鋼鐵車」與「驚奇小火車」兩座免費遊樂設施,如同置身充滿歡笑與幸福的北歐雪國小鎮!萬坪公園燈區則推出《腦筋急轉彎》、《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期間限定的皮克斯經典場景及角色裝置,絕對是大小朋友最愛的打卡點,包含「腦筋樂悠悠」、「玩具與你賀耶誕」、「青春璀璨能量」、「怪獸嗨發電」、「揚起耶誕奇蹟」及「皮克斯玩聚工作室」,引領民眾進入皮克斯創意世界,感受一連串驚喜與感動,如果你是皮克斯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快來一探有哪些經典角色登場吧!

來到府中商圈,今年歡樂耶誕城將環境議題結合府中美學內涵,並融入新北AI數據轉換出獨一無二的聲光影像,帶大家跟著國家地理的腳步探索極地風景,在「北極熊」、「冰山」、「雪國耶誕」及「北極海」等極地場景的環繞下,身在冰晶閃耀的迷人裝置中,不僅能感受急凍快感,更讓民眾親身體會極地生態並從中認識保護地球自然環境的重要性。 

八座主題燈飾天橋超好拍  化身IG最熱門耶誕打卡聖地

除了獨具風格的燈區,每年最受民眾歡迎同時也是各大社群媒體最關注的熱門打卡點,8座燈飾天橋以綺麗多彩姿態同時登場,絕對讓你眼花撩亂,流連忘返!其中以《星際大戰》為設計概念,位於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原力光廊」以及縣民大道上麗寶天橋的「銀河星廊」,融入讓民眾熟悉的經典電影元素,絕對是底片殺手等級的燈飾天橋!此外還有百揚大樓天橋「白雪光廊」、板橋車站天橋「極地光廊」、新站路天橋「夢幻光廊」、新府路天橋「綺麗光廊」、小遠百天橋「寶石光廊」,以及府中遊龍天橋「星願光廊」等充滿耶誕冬夜氣氛的超美廊道,今年冬天勢必再度掀起IG熱門話題,成為耶誕打卡聖地!

最豐富耶誕系列活動曝光  萬眾矚目「巨星耶誕演唱會」12月10日、12月11日嗨翻新北

自11/11(五)開城後,新北歡樂耶誕城結合了8個新北市局處單位,推出12檔豐富系列活動,由觀光旅遊局推出首場活動11/12(六)-11/13(日)的「童趣嘉年華」、11/19(六)-11/20(日)以白色穿搭結合美拍的府中「白色派對」、12/10(六)-12/11(日)眾所期待的「巨星耶誕演唱會」,12/17(六)-12/18(日)更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作,帶給民眾滿滿德國耶誕氣息的「德國耶誕市集」。連番上陣的還有11/5(六)-112/1/2(一)文化局的「神話林園5G繽紛」及12/9(五)、12/23(五)「Go Party! 耳朵派對」,11/19(六)-11/20(日)體育處的「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11/27(日)教育局的「新北市學習型城市耶誕趴」、12/2(五)-12/4(日)經濟發展局的「新北耶誕市集」、12/24(六) 環境保護局的「耶誕環保挖寶趣」與動物保護防疫處的「毛寶貝幸福耶誕趴」,以及耶誕節當天12/25(日)民政局的「2022新北耶誕平安晚會」,超級精彩且內容多元的系列活動,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與驚喜,週週都能感受到濃厚耶誕氣息!

市府交通局呼籲,參加歡樂耶誕城請利用大眾運輸前往!民眾可搭高鐵、台鐵至板橋站,國道客運至板橋轉運站,雙北市區可搭捷運板南線或環狀線至板橋站,或搭乘車頭LED顯示「本車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公車至板橋公車站、新北市府站,下車步行前往會場。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主視覺)
資料來源:https://newtaipei.travel/zh-tw/news/detail/1748

2022-10-31 13:35:14
回上頁

標示為"可線上預定","使用國旅卡"之商家,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

寶樹迎賓民宿

伽芝萊民宿

飛螢農莊

翠松苑民宿

紅蜻蜓民宿

釣魚的貓

欣園民宿

圓夢山莊民宿

白沙墩民宿

好望角民宿

如意園

長屋民宿

檜意村民宿

珠舍雙語民宿

東里家風

任意宿民宿

金葉山莊

長青谷

山湖戀民宿

自然風情民宿

岩川民宿

怡和田民宿

花露民宿

御品園

景山林

雲也山莊

安碩民宿

戀空民宿

馨藝庭園民宿

藝術家莊園民宿

日光呼吸

釣魚台農莊

天花湖民宿

萊茵步調民宿

聚福居民宿

公館柿子紅了民宿

松鶴祥和居民宿

苗栗松鶴陶然居民宿

福村養生農場

摘星樓

我的花園

草山境

油桐花小徑

桐莊

綠野神農休閒民宿

慕農客民宿

攬月莊民宿

兆陽樓

我的家51-6民宿

和風民宿

松鶴向陽居民宿

祁家院

桐遊柿界民宿

荷塘居

鹿野觀雲民宿

綠風民宿

衝到山上去放空民宿

築夢農莊

龜樹民宿

響水客棧

戀戀山水農莊民宿

三義甘丹民宿

向陽田園

福田瓦舍

樹也民宿

峯州小木屋

茗緣居民宿

炭鄉八八

雲洞山莊

喆娟夢田

慕哲哈比屋

愛面子民宿

微微風民宿

好珈農莊

馨雅民宿

柏竺山莊

卓也小屋

逸悅山莊

幸福小築館前民宿

不遠山莊

旅人藝棧民宿

樂福民宿

櫻花渡假會館

三義行館

三義幸福小築民宿

三義竺夢園民宿

山明民宿

山巷花弄民宿

五福山莊民宿

水采田家

半山腰農莊

史迪奈民宿

巨缿民宿

正在旅行

田媽媽民宿

石話石說民宿

石濤園

杉桐雅築

卓也藏山館

幸福悅樟

桐花山莊

野薑花森林坊

黃石山莊

圓夢築

福軒養生館

薄霧館民宿

薄霧館樓中樓

薇萱小築

水頭人家

太湖民宿

富錸民宿

菊園

雲莊空間密碼民宿

八丈高民宿

山水居民宿

木星花時間民宿

水星花時間

石門客棧

石風民宿

地圖楓葉民宿

竹高屋民宿

忘煩花自在民宿

夏內爾渡假民宿

湖畔星館民宿

登陸天王星

愛山居民宿

福人居

薑麻園裕國山莊

霧上雲端

馨享士宸

湖畔花時間

楓葉地圖

馬拉邦錦雲山莊

泉銘行館

湯神民宿

巧克力雲莊

湖畔栗鯉

上山回家民宿

勻淨湖民宿

馬拉邦渡假山莊

慈夢柔民宿

日光森林

御賞屋民宿

八角居所民宿

霖園民宿

七里香民宿

八角隱士莊園

仙山農園民宿

看山民宿

老家民宿

侑橘休閒農園

神棹仙境民宿

三灣高地

逗點民宿

陳媽媽民宿

遇見台灣百合

普羅旺斯鄉村民宿

加州莊園民宿

眉山居

紅磚屋特色民宿

逗號民宿

百合山莊

南江璞園

總統民宿

栗田庄

桐顏桐雨花漾會館

綠草地

水岸明珠

力新小築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

宜家園

福美青鳥山莊

米堤園

伴月民宿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容園谷景觀渡假山莊

麥克尼景觀莊園

翡翠別館

北獅樓民宿

曲中居音樂民宿

里京館

松緣民宿

金成山莊

問樵山居

陶然渡假山莊

景舍休閒山莊

鳳櫻碧山莊

藝欣山莊

南庄風鈴木咖啡民宿

青杉嶴民宿

南莊民宿小哥的家

寶康花卉農場

觀雲田莊

一葉蘭民宿

山田民宿

天堂鳥民宿

金銀山莊

南庄晶華

春友庭園民宿

星宿民宿

萱草森林鄉村民宿

燕子陶

21杉林別墅

八卦力民宿

山行寄野民宿

山居蘭園

木玫瑰民宿

水雲間

仙山民宿

左岸LED庭園

玉荷園

石壁彩虹民宿

向天湖咖啡民宿

好地方民宿

有荷桂橄民宿

百成民宿

吶善瑪固

李家莊

杉林松境

尚豐山蘇農園

幸福綠光

松芬多森林民宿

花田呢語

青溪民宿

南庄漫晨旅店

春雨庄園

風山漸民宿

桂築林庭園民宿

桐花森林渡假民宿

真柏園

馬卡龍民宿

麥可妮莊園

富川花園

富邑山莊

新百香民宿

毓琇圖書山莊

源寶山莊

碧絡角民宿

蓬萊仙境渡假山莊

藝術巴黎民宿

譚家園民宿

蘇維拉民宿

莎力畝民宿

土牧驛健康農莊

湯唯民宿

ㄠ嶩民宿

雲夢山林民宿

楚留香民宿

都瑪斯民宿

瞭望角民宿

友泰民宿溫泉館

天然居民宿

尤瑪阿麗

比浩民宿

印象.泰雅渡假民宿

吉娃斯

好自在民宿

百芙灡民宿

老古董民宿

阿湯哥民宿

哈利匠民宿

城隱民宿

美富安休閒館

泰安戀情民宿

泰雅風情

般若民宿

馬力十族民宿

湯之美溫泉

湯源民宿

象鼻休閒山莊

達拉灣民宿

瑪懷舒民宿

翩翩

穆月樓民宿